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只鸡模

一只鸡模

 

【HQ/多cp】情人节接吻大赛

cp:影日 兔赤 黑研 灰夜久 及岩

私设都已经交往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1.影日

情人节这一天,影山和日向难得没有约着去打球而是准备上街约会。两个人没有目的的在街上闲逛,靠得很紧但还是没敢牵手。

"影山!前面在干什么啊?好多人围着。"日向拉上影山的手往前冲去

影山因为拉着日向的手,有点害羞,脸有点红"笨蛋,你这么激动干什么,这里有个牌写着…"

"诶,哪里?写着什么?"日向转过头来

那块牌子上大大的写着“情人节接吻大赛”

日向转过头不想让影山看到他羞红的脸

"喂,你想不想参加"影山小声地问

"当然要参加了!我们可要获得第一"日向对于第一的执着让他们走向了报名处。

每凑够四对情侣就可以来一局比赛,而他们正好是这一局的第四对。
四对情侣走上一个小舞台,主持人一喊开始另外三队马上抱在了一起,这边日向抬头望着影山,脸红得真的像个太阳,他的手慢慢搭上影山的肩,踮起脚在影山的唇上轻轻点了一下,又马上退开。一瞬间,影山瞪大眼睛,他拖起日向的脸像小鸡啄米似的吻向那因紧张微微翕动的嘴唇,紧紧贴合。
但接下来两人都没有任何动作,作为运动员他们竟然感到手脚僵硬,只呆呆的嘴唇贴着嘴唇。他们瞪大眼睛对望着,眼中充满着羞涩与期待,其实他们是在用眼神说着

"接下来怎么办"

"笨蛋,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接吻过"

“那我们一直这样吗?”

"废话,你会接吻吗,真是的非要参加什么接吻大赛,这次我们肯定输了"

于是他们就这样嘴贴着嘴,直到另外三队决出胜负,主持人喊停。他们这一局的胜者是旁边那对吻得连亲亲抱抱举高高全部动作都做完了的情侣

“喂呆子,你下次接吻把眼睛闭上知道吗”

“我闭上了你知道干嘛吗?”

“有本事比谁先会接吻啊”

“比就比,我肯定比你先会”

两人就这样走远了。

 

2.兔赤

“赤苇!前面人好多啊!”

"木兔前辈,慢一点"

赤苇被木兔拉着跌跌撞撞地往前冲

"诶赤苇,这家餐馆在举行接吻大赛,获胜的人还可以获得美食代金券,赤苇我们快报名参加吧!嘿嘿嘿,获胜的肯定是我"

"木兔前辈,还是算了吧,在这么多人面前接吻…"

赤苇看看周围成山的围观群众还有好多拿着手机在录像的

"可是,我想要这个代金券"木兔开始可怜撒娇模式

"哎,那好吧"赤苇叹了口气面无表情地答应了。

报完名,开始比赛,木兔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划掉)笑得格外开心。他搂住赤苇,低下头轻轻吻住赤苇,稍微偏偏头他打算就这样摩擦赤苇的嘴唇。可是赤苇突然把舌头伸进木兔嘴里,木兔的大脑当即死亡,只见他两眼空洞无神,手脚僵硬。赤苇继续伸着舌头,扫过木兔的牙床,他勾起舌头似有若无地触碰木兔的口腔上壁,丝丝痒痒的感觉传入全身。他搂住木兔的脖子,搅动木兔的舌头…主持人喊停,木兔还是呆呆愣在原地,凭赤苇诱受(划掉)超高的吻技他们取得了这局比赛的第一。赤苇接过代金券拉着僵硬的木兔淡定走下小舞台

 

3.黑研

黑尾进来时便看到研磨窝在床上打游戏

“研磨今天是情人节你知道吗?”

“知道”研磨盯着游戏机屏幕头也没抬地回答

"今天你最喜欢的那家卖苹果派店在搞活动欧"黑尾在研磨身边躺下,正好研磨那局游戏结束,他抬起头盯着黑尾。黑尾接着说

“只要参加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苹果派代金券噢”

研磨眨了眨眼睛,又想了想说"那走吧,阿黑"

研磨和黑尾穿着不知道黑尾什么时候买的情侣装来到比赛地点。研磨看着这个“游戏”的内容转身就想走,黑尾急忙拉住他

"研磨,来都来了,就算为了苹果派也别走啊,而且…我也想和研磨接吻"

黑尾嘴角轻瞥着,笑得极为诱惑,周围的空气中还混杂着店里传出来的苹果派的香味,研磨留下来了,还去报了名。

凑够四对情侣,比赛开始

黑尾将研磨轻轻抱起,眼神一直望向研磨那猫一样诱人的眼睛。研磨的脚顺势盘上黑尾的腰。黑尾温柔地吻上研磨的唇,轻轻摩擦知道那小嘴变得像樱桃一样红,他伸出舌头与研磨的舌头缠绕。磨微皱眉头,但还是很配合地与黑尾在嘴中纠缠,他闭上眼睛,微微偏着头方便黑尾进一步深入。黑尾勾着研磨的舌头像抓着蝌蚪的孩子一样兴奋地玩弄,时不时扫过牙齿,时不时又舔弄上壁。主持人喊结束时,他们嘴里牵出一根银丝。黑尾仍然抱着研磨,一直盯着他的眼睛,仿佛在他眼中看到了整个世界。突然,他又伸头轻轻啄了啄研磨被亲得红红的透着水光的小嘴。这一局他们毫无疑问地获胜了,研磨拿着代金券走在下舞台,黑尾跟上来从背后揽住研磨,研磨嘟哝道

“阿黑...以后我们多接吻吧”

 

4.灰夜久

列夫大步走向人群,以他的身高一眼看到了人群中在花式接吻的情侣。他走到夜久身边,十分自豪的说

“前辈,你猜里面在干什么”

“接吻大赛”夜久看都懒得看他。

“诶你怎么看得到”列夫疑惑地挠挠头

夜久狠狠瞪了他一眼,捏紧拳头,忍住在大街上踢翻列夫的冲动。他往边上指了指,列夫才看到原来这里有一张宣传的牌子。

“那前辈我们也去参加吧”列夫还未等夜久说话就把他拉去报名了

比赛开始,夜久黑着脸被拉上舞台,列夫低头看着夜久,歪着头问

“前辈你觉得我是把你抱起来好看,还是我蹲下来好看?”

“你...”夜久骂人的话还没说出来裁判就喊了开始,列夫已经一把把他抱起

“前辈我觉得这样应该比较好看”说完他就试图亲夜久。

夜久一巴掌拍在列夫脸上,脸黑得跟乌云密布的天一样

“放我下来”他颤抖着说,他是被气得颤抖

“可是前辈,我们报名参加了比赛,秉着比赛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就应该认真对待啊”列夫说得好像很有道理。

“尊重比赛吗?”夜久竟然真的在认真思考,“那你也得放我下来”夜久毫不留情地说

“好嘛”列夫委屈巴巴地放下夜久“那前辈你踮起脚,我弯下身,这样我们就能亲到了,还很好看”列夫自认为想出了一个非常棒的主意,冒着星星眼看着夜久。

“不要”夜久很无情的拒绝

“那真的要我蹲下来嘛,这样显得好傻呀”似乎是脑补出了画面,列夫自己摇了摇头。

“那就不要”夜久转身就想走

“诶!前辈等等啊,蹲就蹲嘛”列夫赶紧拉住夜久

在列夫正准备蹲下和夜久接吻时,主持人大喊“比赛结束”

“就结束了”列夫瞪大眼睛“我还没亲上夜久前辈呢!”

就他们讨论姿势这段时间有一对情侣已经凭他们的花式亲发获胜了,列夫只得抱怨着被拉下舞台。他本来还想报名参加下一局,结果主办方告诉他,一对只能参加一次。

 

5.及岩

两人一起走在街上,正准备找个地方吃午饭便看到了这家餐馆的接吻大赛

“岩酱!我们参加这个比赛吧,正好获得代金券可以在这里吃饭噢!”

及川先看到了那块宣传牌,岩泉仔又过来细读了一遍

“不要”他接着就往前走

“诶,岩酱,你不想和及川先生接吻吗?”及川追上来,歪着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岩泉

“不想,滚”岩泉看都没看他径直往前走

“岩酱,来嘛,玩个游戏而已”及川一直赖在岩泉身边撒娇

“垃圾川,我告诉你最后一遍‘不要’,请你离我远一点”岩泉已经捏起了拳头

及川先生很坚强,他拉起了岩泉的手,试图撒娇。突然岩泉挥出拳头,正中及川先生帅气无比的脸。然后一个人走了,只留下及川先生一个人...风中凌乱。

 

 

啊啊啊啊七夕快乐!

这个是和垃圾语 @【      】 合作的七夕贺文

作为一只没接过吻的单身鸡写出来全靠想象(扶墙哭

第一次写文啊啊啊好紧张

一只鸡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只鸡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