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模

一只可爱的小鸡 脑洞无限大

HQ/兔赤】木兔拿快递历险记


借梗!梗巨可爱!
私设已经同居了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赤苇围着围腰在厨房忙活,突然手机响了“赤苇!你手机响了!被标记快递!”木兔窝在沙发上,大声吼。
“你接吧。”赤苇手不停翻炒着
木兔接完电话,说了声“他让我下楼拿快递,我走了”便出门了。
本来就坐个电梯,走几步到小区红门再走回来几分钟的事,木兔半天没回来。赤苇炒完这个菜,就走到窗边看,也没看到木兔走到哪儿了。
突然,手机又响了,赤苇以为是木兔出什么事了,赶紧去接电话,一看竟然还是快递。
“喂你好”
“喂!快来拿快递!小区南门!我还急着送别的件”快递小哥似乎已经很不耐烦了。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已经下来拿了,可能他在走过去的路上…吧,我马上问问”赤苇心中的疑惑更深了,他赶紧给木兔打了电话。
“木兔学长,你在哪儿”
“呼…呼…赤苇我在跑去小区门口的路上,我再也不要住这么大的小区了(´°̥̥̥̥̥̥̥̥ω°̥̥̥̥̥̥̥̥`),我…好累啊…那个快递小哥为什么非要到蓝门啊”
赤苇总算弄明白木兔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拿到快递了,他本来觉得挺对不起快递小哥的,但一想到他在蓝门还催木兔快去一点都不合理,便没有给小哥回电话。

过了一会儿,赤苇电话又响了
“赤苇,我没有找到快递小哥,他在哪儿啊?”木兔应该是已经到蓝门了。
“诶…他说他在门口等了很久了”赤苇怀疑小哥等太久已经先走了,正打算投诉他,快递小哥的电话打来了。
“麻烦你们快一点,我真的还有其他件要送,很赶时间!”快递小哥的声音透着掩饰不住的生气
“请问你在哪里?我男朋友已经到蓝门了。”赤苇耐着性子跟他交流。
“南门口!正对南门口!”快递小哥几乎吼出来。
“麻烦你再稍等一下,我男朋友已经到了,可能没看到你”赤苇觉得木兔可能眼睛花了没看到快递小哥。他又拨通了木兔的电话
“木兔前辈,快递小哥说他在蓝门正门口,正对门口!你看到了吗”
“没有啊,我也在蓝门门口,正在门的那一点点阴影下躲太阳呢,没看到谁长得像快递小哥啊。”木兔表示他很热很绝望
“那你等等吧,我再问问”赤苇也被搞迷糊了,他只得再次联系快递小哥
“你好,请问你确定是在蓝门门口吗?我男朋友确实已经在蓝门门口了。他没有看见你。”
“对啊,那个红红的门旁边!”
“等等”赤苇觉得不对“你说红红的…门”他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
“对啊,不是一直都给你说在南门门口吗?”快递小哥可能极度生气,声音都很大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男朋友去了北门,那里的门是蓝色的,我们一般把那里叫做蓝门,南门叫做红门,麻烦你再等一小会儿,他马上过来”赤苇终于觉得下次说什么东西的时候再也不能听木兔的按颜色分了。他赶紧告诉木兔去红门拿快递
“啊?!不会吧,不是说好了是蓝门吗?红门和蓝门好远啊Q_Q”木兔手不停扇着风,说话语气里透着委屈。
“好了木兔前辈,别人说的是南门,就是南方的南,你快去吧,快递小哥已经等了很久了,到了记得给人家道个歉”赤苇无情地挂了电话,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木兔撒娇太可爱了(づ◡ど)
等木兔从蓝门到红门再回家时,赤苇已经把饭做好了

大家月饼节快乐!
我写着写着越来越觉得木兔好可爱啊!太可爱了!他是天使!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