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模

一只可爱的小鸡 脑洞无限大

[HQ/黑研](知乎体)日常生活中经常被喂狗粮是种什么体验?

大家剁手节快乐!
日常脑洞!
甜死

猛男小虎                                  关注

谢邀,我先说我是一名高中生,是学校排球队的。关于这个问题啊,不得不说说我们队里那位队长和二传的破事儿了。

我们每天热身都会拉肩背,就是右手交到左臂前,左手伸出去往左边压那种。有一次拉肩背,我站到了我们队长旁边,二传又在他旁边。我转过去的时候看到队长他!伸出的手!顺势挑了挑二传的下巴!还摸了把他的脸!虽然他当时背对我,但我还是脑补出了他笑得跟个夜店牛郎的画面。重点是!我们那个二传虽然躲开了,但他皱着眉仰着有点红的脸盯着我们队长,嘟哝了两句,我没听清,应该是在抱怨吧。队长直接靠过去!在他脸上啵了一口。哎哟我的眼睛啊!我还听到队长说了句“你太可爱了所以我不得不亲你” ,我不服这个理!

还有我忘了说,我和我们二传是一个年级,队长比我们高一级,他们的教学楼在我们隔壁。有次下课,我从教室出来透透气,竟然看见了本不该出现在这栋楼的队长。作为新世纪好队员(八卦小行家),我跟在了他后面。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去了二传他们班。我看着他把二传叫出来,二传好像是下课在补觉,出来的气候还揉着眼睛。队长拉下他揉眼睛的手,摸摸他的头,特别温柔地说“别揉了,对眼睛不好”,二传叹了口气抱怨说队长像老妈子,但也没再揉眼睛了。他问队长“  你为什么在这儿”队长勾起嘴角,笑得一脸猥琐?说“我来看你呗,顺便来陪你上个厕所”什么?三陪包括陪上厕所吗?我要被一口狗粮噎死。我们可爱的二传白了队长一眼,说“我不想上厕所,所以阿黑你回去吧”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回教室,留下队长一个人露出那种很受伤的表情站在原地。

前不久我们学校运动会,因为二传他们班没有田径队的同学,二传作为排球运动员被强行拉去跑3000米。我们队长很厉害的他可以算是全能选手,所以他也报了3000米。比赛那天,我们本来准备帮他跑的,没办法,学校查的太严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我们队长报这个比赛就是为了陪二传!他说他用他的美貌(冷漠jpg.)打听到这次运动会要严查替跑现象,所以他才报了比赛。然后比赛开始了啊,我们二传其实是很懒的人,他怕是石乐志才会跑这种比赛,所以才跑了两圈他就想躲起来。我们队长为了鼓励他?…就拉起他的手!??!好吧拉着手我就忍了…拉完全程我也忍了,就是有很多女生在尖叫(其实我好像还听到了男生的声音)。还有我们垃圾队长每次跑过有很多女生扎堆尖叫的地方都要转头很猥琐地微笑,然后很开心的接受二传的白眼…:-|最后一点点,队长终于放开了二传的手,一个人冲到前面,我们都没搞明白他要干什么。结果,他冲过终点,转过身,张开双臂,等着二传。看到他这个动作我真是差点吐出一口老血!然后我们二传跑过去毫不犹豫地扑到了队长怀里,真的是扑到怀里啊!队长一把把他抱住,我感觉我们二传当时变成了那种超软超软的大型玩偶,被队长紧紧抱在怀里,自己连站着的力都不用出那种!然后队长在我们一群人簇拥下把二传抱走了…
哎哟不行写不下去了,我要去吸一口我女神压压惊。
           
                    创建于2017年11月11日

评论
小黑鱼干:
猛男小虎同学,我很猥琐吗?我那明明是邪魅地笑。

下课去买苹果派:
咦,阿黑好恶心啊。



哈哈这是我运动会仔细观察还有偷窥排球队训练的产物,都是真的。

顺便问一句大家知道lof怎么调字体吗Ծ ̮ Ծ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