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模

一只可爱的小鸡 脑洞无限大

【HQ|兔赤】学长故事Ⅲ

        Ⅱ

沉迷于赤苇吃醋无法自拔

甜甜甜

私设多如山

ooc ooc ooc


       次日清晨,赤苇和木兔在巷子口碰面,木兔还是把他那没装几本书只为了显得很有文化的斜挎包挂在头上,叽叽喳喳地讲一些很没营养的小新闻,赤苇规规矩矩地背着双肩包面无表情地听着。遇到认识的两人一起打个招呼,道一声“早安。”一如之前成百上千个朝霞映照着的日子。“叮叮叮!”自行车的铃铛声从身后传来,女生嬉笑的吵闹声也在他们转头时停止

 又是木兔的追随者!

      赤苇不可察觉地皱了皱眉,他现在很不想见到这两个女生。他瞥了眼木兔,那个傻大个还站在路边很认真地让着自行车,在赤苇眼里那两个女生经过木兔时露出一种很淫荡邪恶的微笑。她们走后,木兔又开始他的新闻播报任务,可是赤苇一点也没听进去,他觉得他需要做点什么,不然那些人真的以为木兔还单身呢!

 

      思考了一整天,赤苇还是没想出要怎么做才能既不让木兔察觉到自己生气了又让那些女生开开眼界离木兔远一点。

下午部活时间到了,赤苇已经换好衣服木兔都还没来,他正准备去木兔教室找找就看到木兔从教学楼楼梯上冲下来,身后跟着那两个女生,木兔边跑还边回过头和她们说着什么,还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木兔转过头来看到楼梯口的赤苇,冲她们喊了一声超大的“拜拜啦!”就冲了过来,一把扑到赤苇身上,还蹭了蹭,一点都不像猫头鹰简直像一只求抠痒痒的哈士奇。

 

“木兔前辈为什么这么晚才来,大家都等着你开始呢。”赤苇很平静的询问。

“咦 赤苇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和那两个女生在一起吗?你昨天说的妹子就是她们吧”木兔一脸“你快问我啊快啊”的表情

赤苇翻了个白眼,顿了顿:“你答应了?”

这下可把木兔整懵逼了:“答应什么啊?”

赤苇盯了木兔一眼,有低下头,看着地面支支吾吾地说:“那个妹子...给你表白...你答应了?”

“嘿嘿嘿!赤苇你真的吃醋了啊!嘿嘿她们根本没给我表白!啊!赤苇吃醋太太太可爱了!”他又狠狠抱住赤苇,用头蹭赤苇的颈窝,还不停地揉赤苇的头发。

赤苇大脑当机一秒,整整一秒诶,赤苇可是能用零点零几秒来思考多种传球方案的人啊! “那...她们找你干啥?”

木兔头一仰,很神秘地说:“她们问我,我们两是亲兄弟,还是情侣。”

“然后呢?”赤苇装作很淡定的样子

“我当然告诉她们我们是情侣啦!我们本来就是嘛!赤苇~亲亲。”木兔撒的一手好娇

“哦。”赤苇伸手挡了挡木兔凑过来的脸,木兔一脸惊恐地愣住了“赤苇不想亲亲吗?”

 

赤苇什么都没说,只轻轻地抬起头,紧紧地贴近,只是蜻蜓点水般沾了一下那另他沉醉的唇。

 

木兔那单细胞大脑当场死亡,赤苇挣开怀抱,拉着呆住的猫头鹰往排球馆走“木兔前辈快去换衣服啦,这下是真的迟到了”

反应过来的木兔,原地跳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赤苇~再来一个嘛”

“不要,快去换衣服”赤苇赶紧捂住脸,其实也为了挡住泛红的面颊。

“那赤苇陪我去”木兔不容拒绝地拉着赤苇就走了。赤苇虽然嘴上说着“我可不想和你一起迟到罚跑步”但也没有挣脱,一起进了更衣室。

 

无数个朝夕相伴的日子,早已熟悉了彼此,那紧紧拉住的手已经被红线捆得牢牢的,谁也拉不开。




学长故事完结了!!!!

写完这个鸡马上就要去赶作业了(哭唧唧)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