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模

一只可爱的小鸡 脑洞无限大

【黑遍全联盟】去海边度假

ooc ooc ooc
cp:喻黄   双花  昊翔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1.喻黄
黄少天带着卢瀚文冲出房间,边跑边喊
“队长队长!你快点啊!我和小卢先去沙滩上找一个不晒太阳风景又比较好的躺椅!小卢我给你说我们等会儿要跑快一点看到有那种小木蓬你就先跑过去坐在那儿本剑圣随后就到队长有得太慢了啊队长!快啊”
喻文州微笑着关上门喊
“少天,慢点”
可惜黄少天三段斩开路已经带着卢瀚文进了电梯。
黄少天和卢瀚文还是在酒店大堂等着喻文州。三人来到沙滩,黄少天又拉着卢瀚文说"小卢!快!本剑圣发现了一处好地方快去把他抢了我和队长随后就到"
卢瀚文一溜烟地冲了出去。
等喻文州和黄少天到,卢瀚文闹着星星眼问“黄少我们快换泳裤下海吧!”
"好啊好啊,队长我们泳裤呢快拿出来吧我等不及去冲冲凉凉的水了,小卢是吧是吧"
喻文州揉揉少天脑袋“少天,我们的泳裤不是你和小卢拿着的吗?^_^”
黄少天一脸大写的蒙逼,他45度仰望天空,眨巴着眼睛“啊!队长我好像放酒店了怎么办怎么办”
卢瀚文听了这话差点哭出来,弱弱的说“那…我们是不是不能玩水了,哎,我还不如去找小别前辈PK呢”
一听这话黄少天急了"小卢你怎么能这样的,微草中药铺有什么好的?有什么好的啊!你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以后少和那个什么刘小憋玩了,不就是条泳裤吗本剑圣现在就去给你买,你等着啊等着啊"说完,黄少天就向一个疑似卖东西的亭子冲去。
很不幸的是他们去的是越南,这个国家不说汉语也不说英语,而且百度翻译都不翻译越南语
“老板,你这儿有泳裤吗有吗有吗”
老板一脸懵逼,不停挥手并拿出一袋椰子糖,比了个五,可能是说这代椰子糖要五万
"诶。这个老板听不懂吗我不想吃椰子糖啊,那个老板,我要买三条泳裤,泳——裤——,泳——裤——"黄少天挠挠头,一脸真诚地看着老板。老板也一脸真诚的看着他,看他没有要买椰子糖的意思他又转身去拿别的东西
“嘿嘿本剑圣简直太聪明几句话就沟通了哈哈哈哈诶…”老板拿着一包榴莲糖出来了
"不是不是,好吧,非要逼本剑圣说英语swimming pants有吗有吗?swimming——pants——"老板歪着头瞪大眼睛盯着他
“啊啊啊啊啊啊老板!我要买泳裤泳裤泳裤swimming pants swimming pants!”黄少天吵得老板都要把他赶走了
“少天,买到了吗^_^”喻文州来拉住了发狂的黄少天
“队长队长!这个老板听不懂中文也听不懂英文啊怎么办怎么办小卢要和微草中药铺的人跑了啊怎么办啊”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衣服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
“少天,不要着急,我来试试^_^”喻文州走到老板旁边,他指了指自己的屁股(划掉)胯骨,两只手臂向前挥动想在游自由泳一样,挥完又指指自己的沙滩裤。老板还是一脸懵逼,他拉拉自己的沙滩裤又换成蛙泳泳姿,不停这样循环。突然,老板恍然大悟,他拉拉喻文州手臂示意他等一下就转身去拿东西,真的拿出一条泳裤。
“哇队长队长你好厉害啊你竟然真的在这个老板这儿买到泳裤了,队长你太厉害了!”
“少天,快把泳裤拿着我们去找小卢吧^_^”喻文州揉揉黄少天脑袋
“好好好队长太厉害了,老板三条噢三条”他对老板比了个三便成功买到了泳裤。

2.双花
“大孙!那儿有卖龙虾的婆婆!”
“张佳乐你回来!那些龙虾不能吃”
张佳乐已经买了一大只看起来烤得油亮亮的巨大只龙虾,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吃了一大口
之后他们一直在玩水
突然张佳乐觉得肚子有些隐隐作痛
“大孙…我肚子有点痛,我去躺厕所”
“喂乐乐!你怎么了”大孙一把搂住痛得弯下腰的乐乐,他看着乐乐发白的嘴唇心疼不已,马上抱起他往卫生间跑。
等乐乐在卫生间稀里哗啦拉了一通后,他扶着墙捂着肚子走出来,孙哲平狠狠瞪了他一眼就带着他去了医院。
检查结果出来,张佳乐就是因为吃街边买的龙虾导致急性肠胃炎。他可怜巴巴地躺在病床上,输着液。他房间的窗户正对着海,是孙哲平专门给他安排的,让他输液的时候也能看看海景,但他看到了在举行沙滩BBQ的人
“大孙,我能去吃BBQ吗”
“不能”孙哲平很坚决地拒绝了,他可不能因为乐乐撒娇就动摇,到看着乐乐望向沙滩的眼神,充满的失望。他又说了一句“至少现在不能”
“真的吗!?”张佳乐差点从床上弹起来“那就是说我过几天就可以去吃BBQ了,还可以吃各种海鲜对吧?”
“是的,但是你必须先把病养好”孙哲平的底线就是乐乐的病要养好
“耶!太好了!大孙,我爱你”张佳乐在床上举高手臂比了两个大大的剪刀手。放下后他起身向孙哲平那儿靠过去,勾住他的脑袋,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口,又躺床上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孙哲平无奈的笑笑,他这会儿真想把乐乐按在床上狠狠操一顿。没办法现在人家是病号。他抓起一小撮乐乐的头发,眼神十分投入,好像是倾注了所有的爱意,其实他只是在找乐乐头发有没有分叉。

3.昊翔
孙翔抱着游泳圈直接跳到了海里,他躺在游泳圈上悠闲地享受着日光浴。突然,一波水浇到他身上,他气愤地摘下墨镜,恶狠狠地到处张望着,心里不停骂着那泼他水的人。可是他看了一圈也没看见人,他自顾自的摇摇头又从新躺回游泳圈上。
哗啦!孙翔的游泳圈被掀翻了,他真个人掉到水里,喝了好几口水。
“谁tm暗算老子!有本事出来单挑啊!”他一爬起来就大声吼道。
“嘿嘿”这时唐昊从水中钻出来,还笑得十分猥琐。
“好你个死糖糕!敢暗算我,看我不整死你”孙翔为报唐昊让他喝了苦涩盐水的仇,用手捧起一波水就向唐昊泼去。唐昊躲避不及硬生生吃下这伤害。他抹抹脸,转身就是一个抛沙动作,掀起水花,溅到了旁边的小孩。小孩狂咳嗽,吓得唐昊马上冲过去给他拍背,孙翔还没反应过来,呆呆愣在原地。小孩咳嗽止住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哭得撕心裂肺,他的家长闻声跑过来,恶狠狠地盯着唐昊和孙翔,唐昊一个劲道歉。孙翔在一旁看着,什么也不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突然他郑重地对那位家长说“对不起,是我没看好日天,给你造成了困扰,实在是抱歉”说完还深深地鞠了一躬。他还没抬起头,唐昊一把按住他,大吼“羊习习我去你大爷的,你看好谁啊”他这一举动又掀起一片水花,那位家长赶紧把孩子带走,离这儿远远的,把现场交给这两个神经病。



啊…本来是七夕贺文,七夕还没写完就开学了,就只有拖到现在了…Orz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