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模

一只可爱的小鸡 脑洞无限大

[HQ/兔赤]学长故事

沉迷于赤苇吃醋无法自拔
甜甜甜
私设多如山
ooc ooc ooc

        最近赤苇老是在训练时看到门口有个妹子,有些时候是两个。最初他以为是木叶又耍上的新女朋友,但那妹子从来没进来过,更没看到她和谁说过话。

       球被垫到网前,赤苇跑过去瞥了一眼对面的拦网正在向他这边移动,他手指使力把球快速传给了离他最远的木兔上方。木兔在球传到之前已经起跳,球也在他习惯的高度,他挥起手臂,手掌迅速包球,猛地下扣,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球已经狠狠砸向地面。“好球!”球落地一瞬间,门外两个女生叫出了声,大家都齐刷刷看向门口,她们俩马上躲了起来,但还是能听到“叫你不要那么大声啊!”“木兔扣球好帅”.......木兔一听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划掉)冲到赤苇面前,一把抱住赤苇:“嘿嘿嘿!赤苇刚才的传球好厉害!我就知道你要传给我!嘿嘿嘿!根本没有人拦,扣下去那一刻超超超超爽!”赤苇挣脱木兔的怀抱,微笑着:“下次也给木兔前辈传这种球哦。快回到位置上吧,要发球了”木兔大摇大摆地回到他的位置。赤苇转头看了眼门口,那两个女生已经不在了,他又看看木兔,那个傻大个儿好像还沉浸在被妹子夸的喜悦中,哎,木兔前辈又靠球技圈到粉丝了。

       中午赤苇都是和木兔一起去食堂,木兔经常忘记带饭盒所以他们俩的饭盒都是赤苇一起拿来,一般是木兔先去排队,赤苇把饭盒拿去洗一洗再来找他。一天,赤苇洗了饭盒去找木兔,路过两个女生时突然听到她们在谈论排球队,他装作排队的样子站到她们旁边。
女生A“就是排球队那个头发白的冲起来的,笑起来嘴张得特别大的那个,我赌五毛!”
女生B“我也想赌这种,你赌了我赌什么啊!”
女生A“我不管我先赌了,你只有赌另外一种了,哈哈哈哈哈哈”
赤苇觉得这两个女的像神经病,她们赌木兔前辈什么啊?怎么感觉她们像在排球馆门口偷窥的呢?上次被发现跑路后,妹子来排球馆的次数变少了,但赤苇经常在食堂看到有人盯着木兔看,渐渐地都眼熟了。这下他才觉得这个妹子怕是喜欢木兔喔!

TBC

这个故事之后会换成微信对话和文字两种形式的_(:з」∠)_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