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模

一只可爱的小鸡 脑洞无限大

【HQ/黑研】恋爱导学案

校园向  

社会骚气体育生黑尾 x 可爱安静优等生研磨

一个有点长的大甜饼

会有一点点兔赤

私设挺多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 请开始食用吧!


   一、 

   每天下午六点到七点是学生们饭后放松时间,孤爪研磨的放松项目则是躲到他的秘密基地打游戏,他的秘密基地在体育器材保管室背后,那里有一墙爬山虎,运气好还能看到有麻雀在爬山虎里窜来窜去,当然孤爪研磨喜欢这里单单是因为这里安静,除了偶尔有几个体育生来洗手外几乎没人靠近。

       当然到达这个世外桃源必须横跨整个操场,有被操场上疯跑的人撞到的危险。

       这一天,新游戏刚好首发,孤爪研磨一下课就往他的秘密基地冲,可能是太过兴奋,他根本没有注意周围的情况。

    “让开!快!”"啊!"研磨被突然从左边冲出来的人撞翻了,手机没拿稳,飞了出去。那人在重心不稳的情况下竟然还一个前滚翻翻到了跑道上。

     他马上爬起来,捡回研磨的手机。“你没事吧?”他又赶紧过来拉起研磨

     “没事”研磨还处于懵逼状态,愣愣地回答。


   “没事就好,咯,你的手机。”那人把手机递给研磨“操场这么危险你一定要注意周边情况啊,像我们正在做羚羊跳的,看到你我根本来不及停下,只有你主动避让我们,万一下次遇到田径队的疯狗,来个100米冲刺、200米冲刺还有标枪铁饼什么的,那你可能就要被抬去医务室了,估计是再也见不到你的手机了…..”

       研磨觉得这人可真是太罗嗦了,转身就想走,他还急着开新游戏呢。   

      那人却一把把他拉住,突然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同学,别急着走啊,咱们交个朋友吧,我叫黑尾铁朗,高二体班的,你呢?那人用很轻浮的语调说完后,研磨只觉得那个灿烂的笑容很诡异,就像八九十年代港台片里的猥琐黑老大威胁善良少女时一样,他本想直接走,无奈那人抓得还很紧。

     “孤爪研磨”

      “你好孤爪研磨同学,有事你就先走吧,咱们后会有期啊”黑尾铁朗总算是放开了研磨。

      在研磨心里,这位黑尾铁朗学长已经被打上了“莫名其妙、好像是个变态、以后要离他远点”的标签,他现在就想飞快地离他远点,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黑尾铁朗一直在背后盯着研磨,直到他消失在器材保管室的拐角。

      “嘿嘿嘿,黑尾学长又准备对哪个纯情无知的小朋友下手啦?”突然一位穿着4号球衣和黑尾铁朗差不多高但留着一头炫酷银发的男人窜到黑尾身后。

      “滚”黑尾铁朗笑着顺势给他一记肘击,转身就往回走,准备进行下一组羚羊跳。


 二、

      自从那次在操场上“认识”那位黑尾学长后,孤爪研磨基本上每天都看得到他,因为他每天都到器材室这边的洗手台来晃悠,之前也没见他过来啊。有些时候他还脱了上衣,把水浇到身上,比如说今天也是这样。

      黑尾铁朗今天看起来特别脏,全身上下都是灰尘,他先慢腾腾地洗了手掌,搓了手臂,然后浇了点水洗了洗上半身。

      研磨从他一来就看到他了,只是一点都不想和这个脸皮好像很厚的人交流,他一直装作没看到。但是今天这人怎么洗了这么久啊,研磨好奇的瞟了一眼,这一眼正好和黑尾对上。

     “嗨!孤爪研磨同学”刚一对上黑尾就迫不及待地打招呼,好像他早就准备好了就等着研磨看过来一样。

      “黑尾学长好”研磨简直是想戳死自己的好奇心,早知道这样会被发现,他打死都不会往那边看一眼。不过这位黑尾学长的身材可真是好啊,上半身是很匀称的肌肉,腹肌可能有6块吧,胸肌连接着大臂看起来很有力量,而且他这会是把腿翘到洗手台上的,大腿的肌肉在压缩裤的包裹下,看起来有种十分诱人的性感。 

      “诺,喝吗”黑尾洗干净后直接向研磨走去,还从包里掏出一瓶饮料,递给研磨。

      “不用了,谢谢”研磨拒绝后,气氛有一丝尴尬。

        黑尾直接坐到研磨身旁,拧开瓶盖,凑到研磨嘴边“哎呀,喝了嘛,每次比赛都有人送,我都喝腻了”

       研磨被吓了一跳,他见黑尾又有第一次见面那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只好接下那瓶饮料。然后埋头打游戏,埋得很低很低,快要把眼睛戳进手机那种。

       黑尾轻轻扶住研磨的后脑勺说:“研磨同学,你这样玩手机太伤眼睛了吧,把头抬起来一点”

       一瞬间,研磨感觉像是被人点住了穴道,全身血液停止流动,他的脖子僵硬地支着,一动不敢动。那只手五指微曲,包裹住他的脑袋,他这才反应过来,猛地低头,想要躲开,结果脸直接撞到手机屏幕上,惹来身旁人一声大笑

      “研磨同学,你不要急嘛,我又不是什么江湖大佬,能徒手把你的小脑袋捏碎,哈哈”,黑尾笑着把手拿了下来,伸到自己面前,又对着空气轻轻捏了捏,轻笑两声,说道:“不过你这脑袋捏起来,和捏排球的感觉是有点不一样呢”

        研磨心里真是又气又羞愧,脸上都快涨红了,恨不得化成水顺着洗手台下面那条下水道流走算了。

        黑尾见研磨被逗得快要绷不住了,赶紧收了笑,打算道歉,但一开口语气又是那么轻浮:“哎呀,对不起啦研磨同学,”我这是排球打多了,拿排球拿习惯了,我不是故意的”黑尾顿住,突然话锋一转:“话说研磨同学,你连我是排球队的都知道了,我还...” 

     “我不知道”研磨第一时间反驳,生怕这位学长再给自己扣什么别的帽子 

      “这会儿你也知道了呀”黑尾转过头盯住研磨,微扬起嘴角,“可我连你是哪个班的都不知道诶?”他的语气像极了撒娇,他就像一个把全部棒棒糖都拿出来要跟漂亮姐姐换一个亲亲的小孩,让人根本不忍心拒绝。 

      “十六班。”研磨受不了这样的诱惑,只能老老实实地告诉他。其实聊了一小会儿,研磨觉得这位黑尾学长也不算坏,至少并不像他们班同学口中那种不学无术、整日抽烟喝酒、社会朋友一大堆的体育生

     “哇!十六班!励志班呀,研磨同学你原来是个隐藏的学霸”黑尾说着站起身来,假装对着研磨轻轻鞠躬,又嬉皮笑脸地蹭到研磨身旁,掏出手机,伸到他面前,问道:“不知学霸同学可否赏光加个微信啊?”

     研磨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笑得露出八颗牙齿的黑尾,默默点开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递给黑尾。

“叮!”

  “黑尾铁朗!你快点啊!再不去吃饭晚自习又要迟到了!”黑尾刚刚扫描完研磨的二维码就听见有人在大喊。接着就看见那位银发4号小哥靠在器材室拐角,一只手拿着上衣,一只手拿着水杯,直直地盯着研磨,似乎还带着一丝看戏的表情。

       黑尾转过头去瞪他一眼,道:“把你的上衣给老......给我穿好,你的腹肌又没有我的好看,赤苇都不知道管管你吗?”

     研磨悄咪咪地瞥了眼银发小哥的腹肌,又回想了一下刚才黑尾的(因为现在黑尾是坐着的),他觉得他俩差不多啊。

“那研磨同学,我就先走了,我们微信联系啊”黑尾站起身,晃了晃手机,又顺手揉了揉研磨的脑袋,把他头发揉得乱糟糟的,跟着银发小哥离开了。等他们走出去,研磨听到黑尾笑骂道:“你是不是故意的,以前晚自习迟到也没见你那么紧张啊,你.....”

      随着他们走远,声音越来越小。研磨抬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看着手机上新的微信好友,

     心想:“真的要和他保持联系吗?”






可能排版有一些问题,请大家见谅,我还不是很会操作lof的排版

哈哈这是给我儿砸前年生日的贺文!!! @【      】 

儿砸生日快乐啊!


话说黑尾是不是研磨想象的那种社会体育生中的清流呢?

木兔:“是个屁!你没看他刚才差点说脏话了吗!研磨小弟弟可千万别被他骗了!”

赤苇:“对不起,木兔我先拉走了”

黑尾:“研磨同学你听我解释”

研磨:“......算了,我认了”




评论(3)

热度(62)